我若修花史

此生无悔入肖根

某牛排店服务员的四篇日记

还好,我们有同人

肾父冬木:

510食完终于冷静一点了orz


再翻一遍自己产的糖吃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复习的时候看到锤锤啃牛排的动图突发奇想orz


希望509之后会一直一直甜下去QAQ


设定就是肖根组团出任务。


 =====================


【一】


  前天,打工的牛排店里突然空降了一位新领班。


  身材高挑,工作起来利落干练,办事起来条理清晰。


  就连下班也是她最晚离开。不对,印象中总有一位客人坐在窗边待到打烊,而她每次都在最后指名领班来为她服务。所以说,领班也就自然而然地和那位客人承担起关店门的任务。


  至于这位客人嘛,她的表情虽然不能用凶神恶煞来形容,但也绝对不能算得上友善。一件深黑色外套把她包裹在那个角落,使得个子本就不高的她变得更加不引人注目。不过她的眼神经常直勾勾地盯向我们吧台这儿的方向。有时候不经意间抬头,我总会被她吓一跳。  


  我在离开店面之前总会看到领班亲自下厨,为那位客人提供最上等的牛排。她们面对面坐着,领班甚至没有摘下厨师帽,而是单手拖着下巴,一脸满足地看着对面的客人面无表情地把牛排往嘴里送。当然,领班有时候也会伸手与客人争夺桌上仅有的一杯饮料。这时候客人总会翻一个白眼,却又不经意间松手放弃对饮料的主导权。


  这两人看起来性格可真不搭,不过却有一种不言而喻的默契感。同事们猜测,想必她们是很好很好的朋友吧。


  是这样吗?


 


【二】


  领班看似对谁都无比亲切友善,却时刻与大家保持着距离,因此没有谁真正了解她。尽管领班和这位客人出现还不到一星期,但她与那位神秘的客人的互动,立刻成为了我们茶余饭后津津乐道的话题。


  譬如,清晨的她们大部分时间会一同出现在店门口。客人走到窗边的固定座位坐下,翻弄着厚厚的枪械杂志。而领班则进入休息室准备开始一天的工作。客人时不时对着耳机嘀咕一两句话,然后大概会皱着眉头聆听耳机那头传来的信息。领班在忙碌之余,眼神总会不自觉地对客人那个方向流露出一丝温柔。


  对了,值得一提的是,今早我碰巧在拐角处遇到了她们两人。客人的掌轻轻包裹着领班的手心,另一只手拿着一份三明治。领班偏过头宠溺地看着客人忙于舔舐三明治上的黄芥末酱的面庞,脸上写满了眷恋。


  嘿,依我说,她俩绝不是简单的好友关系啊。




【三】


  餐厅里一片狼藉。


  刚才发生的暴乱让我们还久久无法回过神来。


  午后的这个时段,客人并不是很多,稀稀疏疏地散布在几个角落。我们正与老板讨论着工作事宜。微微发困的我迷糊之间瞥见一团黑影突然闯入店面,紧接着就是一连串震耳欲聋的枪击声。还没来得及做出反应,领班就不知从哪个柜子摸出了两把枪支冲上前去。火药味实在是刺鼻,我被呛得摔倒在地。


  看来入侵者们原计划肆无忌惮地对这间餐厅进行打砸抢。可是眼前的这一幕实在是令在座的各位目瞪口呆:随着领班指头扣下扳机的节奏,入侵者一个一个应声倒地。那位小个子客人更是出手不凡,敏捷的左腿快速踹向了企图奔向吧台执行任务的粗壮男子,同时右拳如同横扫过来的重锤一般准确地击中了另一位敌人的腹部。后者忍住疼痛的咕噜呻吟,发出筋肉受伤的柔软和钝重声音,两位壮汉就这样瘫软在了地上。


  耳边还是其他人惊魂未定的惊呼声,领班与小个子客人交换了个眼神,客人便心领神会地靠近吧台,像是在确认某件宝贵物品的安全。岂料某位在地上挣扎的失败者仍不甘心,使出了最后的劲道朝客人甩去了一张不沉的餐椅。


  客人踉跄了两步,回过头来翻了个白眼。


  领班好像是略微担忧地看了客人一眼,确认客人没事后立即着手收拾残局。


  再后来警方的调查以及事情的处理结果我都没仔细去了解,只是愈发对那两个女人的真实身份感到好奇。




【四】


  果然,第二天上午领班就不再出现在这里了。我似乎是感到有些怅然若失。毕竟我对观察领班和她的那位搭档的互动还是十分有兴致的。搭档小姐,我暂且这么称呼她。领班与搭档小姐,到底是为政府工作的便衣警察,还是老版雇的私人侦探这一争论成为了整个白天大家所热议的话题。


  没想到,傍晚时分,那对身影又出现在了店门口。两人的穿着仍然没有什么变化,只是那位搭档的手臂裹了一层绷带,不情愿地挂在脖子上。领班自然地挽着搭档的另一条臂膀,低下头来耳语了些什么,使得这位搭档一脸嫌弃地微微挣脱了她,径直朝着空座位走去。


  领班跟在后面,眼里荡漾着亮晶晶的光芒。她估计猜到了背对着她的搭档小姐的唇边,同样轻扬起一抹色彩。


  我殷勤地走上前去为两人服务。


  搭档小姐还没翻开菜单,对面的领班就脱口而出了一堆菜名。我手忙脚乱地记录着,余光又瞄到了两人上演的大眼瞪小眼的戏码。不过,并没有听到反驳的声音,搭档小姐一定是早已默认了这份菜单。


 “饮料是要一杯还是两杯呢?”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问出了这个问题。


 “一杯。”“两杯!”同时发出的声音。


 “额...”我犹豫着,不知道该听哪一个答案。


 “一杯就够了,sweetie。”领班伸手拍了拍搭档小姐的头。


  又是一记白眼。


  不久之后,两份牛排端了上来。很显然,搭档小姐伤势并不允许她同时使用刀叉。领班优雅地拨了拨散在脸旁的发丝,执起刀叉切割下了一小块肉。然而对面的这位对手不甘示弱,抓起叉子戳进了整大块牛排内,野蛮地用牙齿撕扯着肉块。


  领班的眼睛笑成了两弯新月。


  纤细的手覆盖住了扔握紧叉子不放的拳头。轻轻地将它从搭档小姐的嘴边移开,领班将切好的肉块送到了对方的眼前。搭档小姐目不转睛地盯着眼前那块肉。


  果然,一张口,领班就立刻将手移开了。


  【套路啊套路,这点情节发展我还是可以预测到的。】


  搭档小姐气红了脸。不对,说不定是羞红了脸。


  领班露出了一个得意的微笑。“我来喂。”伴随那个霸道的唇形,领班才把那一小块肉递进了搭档小姐的嘴里。


  肉差不多也都凉了吧...


  【我就不说我竟然看着她们你一口我一口地吃完了整顿饭。】


  她们就这样腻歪到了打烊。


  .....


  我收拾好了东西准备下班,她们仍然坐在那个角落。搭档小姐的嘴里刚塞进了一口冰淇淋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我又忍不住驻足。


  领班的大拇指向搭档小姐的面颊伸去,轻轻地抹去了残留的奶油。搭档小姐抬起眼对上了领班的视线。深情地对视了不过三秒钟,领班就前倾了身子,两人的唇瓣温柔地贴在了一起。


  我悄悄带上门离开,不愿再去惊扰到这对搭档。


  哦不,应该说是恋人。






-FIN-


====================


在509之前产完了竟然忘记加tag23333


刚撸玩生肉的我在天上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
肖根大法好!!!!!

评论

热度(7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