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若修花史

此生无悔入肖根

投票小感言

为了AASS同框!为了衍生剧!为了永远的肖根!

rooty:

Jassie柠檬:



上次最佳CP的时候,还是个只知道看剧的傻白甜,不刷贴吧,不刷微博,不刷老福特,连VPN是啥都不知道,连肖根拿过最佳cp还是在后来刷童话镇贴吧的时候看到的。
当时看着帖子里SQ粉发上来的编剧推特截图,说看看人家的编剧,还没意识到是POI,直到下面出现我们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,还是输给了肖根,就变成:WHAT?Σ(☉▽☉"a本来还想着给SQ投投票的,看到肖根就放弃了(´⊙ω⊙`)
这次正好赶在考试前,下了vpn,可还是不会投。直到被angela太太告知了投票群的存在,才开始学会投票。
第一次点进投票页面的时候,有点心灰意冷,32:44,整整12点的差距基本让我失去信心。不过群里到处都是努力着的人,管理员时常发一些激励的口号,也就这么坚持下来了。
就这样,一步步看着肖根的百分比往上爬,差距一步步地缩小,心情越来越激动。可一边还在担心下周的考试,只能一边投,一边趁着加载背书。【群里也有好多要考试的学生党,大家真的都为了肖根努力着】
因为时区的不同,我们主要集中在白天,特别是晚上学生党和上班族回来的时候,涨得特别快,可往往在白班睡了之后,百子的粉丝开始将好不容易拉开的差距再次拉大,夜班组根本挡不住。记得27号晚上睡前,我们拉到了1.6,那是最接近的一次,可第二天起来一刷,一下子掉了5点。于是就这么白天拉近,晚上拉开,陷入死循环。
直到28号晚。因为系统有延迟的缘故,加上20分钟才更新一次数据,没办法看着它一点一点地向上,只能看网速快的管理员发出的消息。昨天晚上,整个群一直禁言,明明今天早上还要六点早起上学,可是当你看着票数越来越接近的时候,根本停不下来。0点18分,系统还没有显示,但顶上QQ管理员消息弹了出来:我们追平了。那一瞬间,真的满满都是感动。点回群里,管理员把禁言打开的一瞬间,基本上一秒钟十几条,而且满屏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一大片本来是白班的人都投到了晚上。
终于到今天,我们超过了百子,并且还在努力将比分拉开,但接下来的十二个小时,百子又会努力追回来。
所以,有能力,有时间的,为肖根投一票吧,这也是最后一次能为了肖根投票的机会了。想看衍生剧的,这次夺冠也能为衍生剧出力,国外衍生剧的主页在今天早上也发起了一次全球性的投票。而且如果夺冠,也许是除了衍生剧,最后一次AASS同框了。
记得微博上有句话说,POI粉是一群神奇的粉丝,第五季开播哭天喊地求团灭,510之后到处立flag求打脸。加了群之后,这是我看到的第一个一大堆成员主动让管理员禁言的群。所以,为了肖根,为了AASS,投票吧。


评论

热度(39)